ty8天游登录检测|欢迎您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实干担当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8:06:0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11月24日上午,长沙市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实干担当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德政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利用公司技术服务优势,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大家实地考察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事宜提出专业技术建议,倾力帮助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深入小区入户走访,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根据老党员实际需求为社区捐赠了一批2024年度长沙晚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爱心温暖“送”进寻常百姓家,既让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洗礼与党性教育,又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极大的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服务能力。下一步,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真实需求,把为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成果的根本标尺,真正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在基层、满意在群众”。

上一篇: 党建业务双融合 凝心聚力促发展丨市产交中心党支部...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ty8天游登录检测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